跳到主要內容區

學院介紹

發展目標

    本院秉持專業(Expertise)、品德(Ethics)及就業力(Employability) 3E核心價值,因應產業需求,聚焦AI與新零售產業,期以客製化「就業導向課程」為企業量身培訓實務人才,輔以國際化及人文素養之訓練,培育具就業競爭力之職場尖兵。

 

專業發展定位與特色

    本院主要定位在培養跨領域與跨科技的3E人才,落實職場專業的培養與人格特質的塑造,而本院發展定位為:

    1、專業定位:聚焦「商業服務創新」、「供應鏈金融」及「新零售商業服務產業」實務與理論兼備的專業人才。

    2、人格特質定位:透過職涯輔導,培養具備「良好品德素養」人才。

    3、強調實習:透過校外實習及預聘制度,達到畢業即就業目標。

    4、國際化:透過海外實習與見習,國際研討會與論壇,增進學生國際移動力。

    本院在專業發展特色上主要培育「商業服務創新」及「新零售商業服務產業」專業人才,聚焦企管、財務、貿易、物流、財經法律服務之人才培育。